欧洲旅游最佳时间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各国家地区所处的地理位置和环境的不同,欧洲旅游*佳时间各有不同。关于欧洲旅游*佳时间,网络上也有非常多的讨论,网友们整理出了欧洲旅游*佳时间,介绍给有需要的朋友们:


一、德国

德国位于大西洋和东部大陆性气候之间的凉爽西风带,四季分明、温和湿润。到这里旅行,一般只要准备华北的适用服装就可以了。夏季的白天很热、晚上较凉,需要带上毛衣;冬季北部气候较暖湿,甚至比南部温暖。1月平均温度在1.5—6℃之间;7月则在18—20℃之间。一年四季均有降水。属于例外的是上莱茵河谷、上拜恩和哈尔茨山区。相比之下,上莱茵河谷更加温暖潮湿;上拜恩经常可以感受到从阿尔卑斯山吹来的燥热风;哈尔茨山区山风刺骨、夏凉冬雪。

二、法国

法国大部分地区属于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南部属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各地的旅游旺季有很大差异。七八月份是城市的暑假,大家纷纷前往海边度假,南部尼斯、戛纳等地物价飞涨,一床难求;而巴黎人几乎走了一半,旅馆价钱便宜,博物馆也不用排长队,不过仍然有夏日海滩、音乐会等有趣的活动。入秋后城市中的演出、展览、节庆活动慢慢多起来,人气也渐渐旺起来,海边就渐渐冷清了。总体来说,法国全年温差不大。1月平均气温北部1~7℃,南部6~8℃,7月北部16~18℃,南部20~23℃。即使夏天前往,也应该随身带件薄外套,因为晚上还是会比较凉;冬天气温虽然不低,感觉却会比较阴冷,保暖很重要。

三、荷兰

荷兰气候温和,但北海沿岸风大且容易变天,整年都需带雨具。全年的平均气温在春天与夏天是摄氏十六到二十六度,秋天与冬天是-4℃到16℃。春季,阳光普照,郁金香环绕着你;冬季需穿厚大衣;夏季穿轻大衣;秋季穿雨衣。冬季温暖、夏季凉爽,是标准西欧型气候。

四、瑞士

瑞士气候温和,既不热不冷,又不潮湿。在城市中,夏季气温很少高于摄氏30度,空气湿度适宜;冬季气温经常低于摄氏零度,时有下雪结冰。一般七月至八月,白天的气温为摄氏18度至27度;一月至二月,为零下1度至5度。在春秋季节,白天的气温为摄氏8度至12度。根据地势高低不同,其气温亦各不同。瑞士北部高原地带被高山环绕,气候宜人。阿尔卑斯山脉以南地区具有地中海式气候特征,一般情况下气温偏高。瑞士南部遍布亚热带植被,全年气候宜人。在瑞士境内,可以拨打电话162,就可以收听到当地语言的天气预告。

五、希腊的*佳旅游季节

希腊素以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而著称。这里山海掩映,阳光璀璨,植物常青,遍地都是橄榄、香蕉、葡萄等果木,百里香、金雀花、日光兰开满谷地。它是一个极受游客青睐的世界旅游胜地。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适合到希腊去旅游的。

这五个欧洲旅游*佳时间介绍不知道满足你的需要呢,如果你有更多的欧洲旅游*佳时间信息,欢迎推荐给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