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国的美丽风景也随之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到韩国旅游,韩国*尔旅游攻略也成为她们关心的话题,各个网站的韩国*尔旅游攻略也是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如果你时间不是很充足的话,就和我们一起来体验下韩国*尔旅游攻略之文化两日游:


**天:景福宫、青瓦台、宗庙

1我们的韩国*尔旅游攻略之文化两日游从参观韩国的“故宫”——景福宫开始,景福宫是韩国*尔规模*大、*古老的宫殿之一,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中心。

之后参观韩国的总统府——青瓦台,它是由15万块青瓦建造的韩国**中心,一到青瓦台*先看到的是主楼的青瓦。青瓦台主楼背靠北岳山,青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非常漂亮。

*后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宗庙,是世界*古老的皇家儒教祠庙。

餐饮:

午餐和晚餐均可以在景区附近进行,可以体验韩国特有的饮食文化,享受正宗的韩国美食。

住宿:

*尔作为韩国的*都,选择住宿场所非常方便,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酒店进行预定。

第二天:仁寺洞、韩国之家

早上出发到达仁寺洞,这是充满艺术气息的街道,密集了画廊、传统工艺店、古代美术店等,逛累了可以到咖啡店或者餐馆休息。还有无数的传统茶店、饮食店和咖啡馆。

之后前往韩国之家,韩国之家由本馆海邻馆、民俗剧场、以及3个别馆(闻香楼、绿吟亭、听雨厅)组成,日本投降后,为向外国人介绍韩国人的传统文化、艺术、饮食、生活,现已改建成韩国*大规模的纯古典韩式木造建筑群。

餐饮:

中午可以在仁寺洞的餐馆或者咖啡店用餐

怎么样,我们的韩国*尔旅游攻略之文化两日游,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行程一点都不赶,可以让我们悠闲地欣赏*尔的古建筑和民俗表演,感受*尔的文化,是不是很不错呢,如果你喜欢我们韩国*尔旅游攻略之文化两日游的话,欢迎加入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