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可是离我们*近的国家之一,所以很多朋友都是选择韩国作为旅游的目的地,那么,你对韩国旅游攻略了解吗?这可是玩转韩国的必备武器呀,下面就**介绍一下韩国旅游攻略的相关内容吧。


1、简介

朝鲜半岛的南部,是离中国不远的近邻国家韩国。韩国人与中国人,外貌相似,同样使用筷子,以米饭为主食,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韩国都是一个让人有亲切感的国家。虽然存在语言和历史文化等方面的诸多差异,你却可以尽情享受到这个国家的乐趣。

2、旅游时间

旅游时间在韩国旅游攻略里面也是**,所以就多介绍一下吧。

秋天的韩国是*美的,天朗气清,温度舒适。9月至11月的时候,天空似乎显得格外蔚蓝,一些古代园林或是公园内的枫叶红了,色彩浓郁,美不胜收。如果选择春暖花开的时候去韩国,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4月至6月的时候,山茶花、**花和樱花都会陆续竞相开放,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美景一定会让人心驰神往。夏天的韩国较为闷热,可能有台风天气,因此在此时出行略显欠佳。滑雪爱好者可不要错过了韩国的冬季。

3、重要城市

*都*尔位于韩国的西北部,这里既有富丽堂皇、也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繁华的商业街和朝气蓬勃的人群。

4、电压和插座

韩国电压一般为110V,一般酒店都可采用220V和110V的电源,基本上中国的家用电器都可以正常使用。

5、通讯及网络

因为手机制式不同,除CDMA手机(须开通**长途)可以在韩国使用外,中国(含香港)的其他手机在韩国都不能使用。

6、电话卡:在公用电话有蓝色、银灰色、磁卡三种。

7、货币

韩国货币单位为“元”,硬币面值有10元、50元、100元、500元;纸币则只有100、5000元、10000元。

当然啦,除了小编介绍的这些韩国旅游攻略以外,例如需带的旅行装备,风俗禁忌等等也是应该注意的问题,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在给大家一一解释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