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好玩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因张家界而闻名全国,你知道张家界好玩吗?这是很多到张家界的朋友很关心的内容,张家界确实不错,那么小编就来说说张家界好玩吗?


人们喜欢到张家界旅游,但究竟张家界好玩吗?请看笔者的介绍。

1.天子山风景区,天子山景区,亦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因明初土家族起义**向大坤自号“向王天子”而得名。天子山东临索溪峪,南接张家界,北依桑植县,是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四大风景之一,历来有"峰林**"称号。天子山海拔*高1262.5米(天子峰)素有“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的美誉。

2.凤凰古城,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美丽的小城。这里与吉*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这座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实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

3.袁家界景区,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北面,是一方山台地。背依岩峰山峦,面临幽谷群峰,自东向西延伸。主要景点有后花园、迷魂台、****桥等。

由上可知,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很多,这里介绍的都是一些主要景点,朋友们需要了解更多的景点我会为你继续整理,那就不用在担心张家界好玩吗,你就放心的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