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连荧光海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荧光海滩


近日,大连大黑石浴场附近出现荧光海滩奇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看,**表示,“荧光海”的成因可能是海水中聚集了发光微生物,持续发光。

大连大黑石海边,近日海水在夜晚会发出蓝色荧光,犹如蓝色的星河飘落人间。这条消息在微博上疯传,以至于有外地网友专程赶赴大连观赏。18日晚间,更是有上千名游人齐聚海边,争睹荧光海的芳容。可是,游人们却失望而归。

全世界有六个地方出现荧光海滩,三个在波多黎各,两个在澳大利亚,一个在马尔代夫,***的就是波多黎各Vieque岛。

荧光海的美景在波多黎各、澳大利亚和马尔代夫等地都曾经出现过,吸引了不少游客。而对于“荧光海”的成因,众说纷纭。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教师王斌认为,海水发光一般是因为海水中聚集了鞭毛藻等发光微生物,大连地区出现荧光海的奇景很是罕见。这可能是因为海水中出现了某种特殊的营养成分,这才使得发光微生物在这种适宜的环境中持续发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