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街头小便冲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街头小便冲突


日前网上流传一条短片,一对内地夫妻在香港街头让小孩在路边小便,引来一名香港男子不满,举机拍摄,引发双方推撞冲突。

香港街头小便冲突事件在内地和香港引发争论,有人指责当街小便行为不文明,有人替年轻夫妇辩说这是“出于无奈”,还有人认为内地游客在港不文明行为被放大镜检视,是一种歧视。

依据*先爆出的视频,事件被描述成内地游客纵容孩子在香港街头小便,在被港人指责拍照后,双方发生争吵,孩子父母动手打人的版本。矛头再次指向内地游客陋习。而内地游客和香港人的摩擦近几年屡见报端。

但次日,另一段更加完整的视频出现,还原当时情景,剧情一下子反转,**转向批评发布**段视频的媒体。这段视频显示,孩子父母曾向在场人极力解释,卫生间排大队,可孩子憋不住了;更有网友提供细节,在小孩小便时母亲专门用纸尿布接住。

香港街头小便冲突,到底是大陆游客不文明还是对方苛责太甚,事情的真相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