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丽江自助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是中国有名的旅游圣地,也是****的丽江婚纱摄影重要外景地之一,丽江游玩*选自助游,所以很多游客搜集了不少2014年丽江自助游攻略,以便做好功课,学习各种2014年丽江自助游攻略,可从中获益,自助游*重衣食住行,本文将从这四方面来向大家介绍2014年丽江自助游攻略:


1、衣

丽江地处云贵高原,天气一直不错,太阳直射比较强,除深冬外一般白天只需要穿短袖,早晚稍微有点冷的感觉。但是去丽江自助游切记带上长袖的衣服或者外套,除了早晚可以御寒外*重要的便是起防晒的作用,特别是那些怕黑的MM。此外遮阳帽,防晒爽(+30)也一定带上,否则会被晒伤了,严重者会脱皮。

2、食

丽江和所有的旅游景点一样,五花八门的饮食文化,足以适应任何地方的游客,所以不用为去了吃不习惯而担忧。即使再不习惯,丽江古城口的KFC总能满足你的口味了吧?不过对于爱吃辣椒的人,应该感到开心了,因为丽江满街都是川菜馆而且味道都比较正宗。

3、住

任何旅游景点都有大量的宾馆,客栈。丽江更甚之,据说大研古镇里面有大小客栈上千家,这些客栈都是私营的,条件好些的价格一般在120-150元/间/晚,比较实惠。这些客栈装修风格各异,所以*好多看几家,选择一家自己*喜欢的,也可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多感受几家,找找不同的新鲜感觉。

4、行

乘飞机去丽江,一般可以从昆明和成都中转。到丽江下飞机后,可坐民航大巴到蓝天宾馆下车,然后打车到大研古镇就起步价7块*(早8点前,晚11点后起步价8块,但是司机见你是外地人一般会收你10块*,所以上车的时候*后和司机谈好)。现在有昆明直达丽江的火车,建议乘坐晚发早到的,可以在火车上省掉一晚住宿费,费时大概七到八个小时,跟坐大巴车差不多时间,但是票价却比大巴车要少点,晚上的火车150左右,硬卧。如果选择从昆明坐大巴去丽江,本人建议坐夜车去,因为昆明到丽江虽说距离并不远可是路却不好走,所以大巴要至少行驶8个半小时左右。坐夜车的好处在于,即可以省去一晚的住宿费用,还能不耽误你游玩的时间。从昆明机场下飞机后直接打车到南窑客运站(12块*),然后自己进站自己找去丽江的车就好了。发车时间是晚8点&9点。在车站买票是180多吧,不过可以自己上车去和司机谈价,一般150块就可以了。到达丽江是早上6点左右,下车后打车到古城也就一个起步价。

古城通常说的古城是指大研古城,这也就是大多游客居住的地方。所以比较商业化,人也比较多。喜欢安静一点的人可以选择住木府附近,四方街和狮子山上一带都很吵,木府是以前吐司住的地方,周边的环境都还不错,闹中取静。至于束河古镇,这里是震后重建的,建筑都比较新,人气不及大研,但也绝对值得一住。大研是不需要门票的,束河需要古城维护费80元(记得一定保留票据,以便检查,且只需要缴纳一次就可以了)。

通过本文2014年丽江自助游攻略之衣食住行介绍,相信游客们对2014年丽江自助游攻略更加心中有数,做好前期功课,你的丽江之旅将更方便省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