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自助游最佳路线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理以秀丽山水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于世,是我国的**旅游胜地,自助游又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旅游方式,五一的到来,使得大理自助游*佳路线成为不少旅客们关注的焦点,闲暇之际纷纷讨论该如何选择大理自助游*佳路线,在各式各样的大理自助游*佳路线中,如果你想要到大理散心,感受异地风情的话,那本文介绍的大理自助游*佳路线之休闲舒适三日游肯定适合你:


第一天:下关——大理古城

下关是大理市的新城区,下关的风是大理风花雪月的一景,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中心是特别为背景奥运会帆船比赛建造的,就坐落在洱海边,周边游湿地、喷泉,市民多到此散步休闲,十分惬意,在下关乘8路公交车,或者打车到达大理古城,游览古城楼,古城墙以及商业街,还有周边天龙八部影视城,晚上可以住在古城,在洋人街泡吧。

Tips:

从下关直接乘8路公交到大理古城,自有舒适散漫游逛古城特色,感受白族风情,晚上游夜景,找一个舒适的旅店放松心情!

交通:的士5元起公交4路过感通寺8路到古城住宿:古城旅店较多均价50元

第二天:古城——三塔——苍山——古城

崇圣寺三塔位于大理以北1.5公里苍山应乐峰下,背靠苍山,面临洱海,三塔由一大二小三座佛塔组成,呈鼎立之态,远远望去,雄浑壮丽,是苍洱胜景之一。

慢慢逛完三塔可转车到苍山乘索道,看洱海风光,山古城全貌,晚上会古城。

Tips:

门票:三塔121元苍山30元索道35元其它不详交通:从古城到三塔步行30分钟马车4元私车1元

第三天:双廊——喜洲

从古城西门或者北门搭中巴前往喜洲古镇以或双廊古镇,欣赏洱海沿岸的古镇风光和当地美食。

Tips:

双廊和喜洲是大理*近新兴的自然风情旅游热地,杨丽萍等国内外艺术家纷纷在双廊定居,这里的风情值得一去。

选择这个大理自助游*佳路线之休闲舒适三日游,你可以用三天时间,感受大理清新的风,还有被青山绿水滋养过的绿意葱茏的庭院,肯定让你印象深刻,喜欢上大理这个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