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自古就有“天府之国”之美誉,一直是很多旅客的向往之地,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广受旅客们关注,网站上的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也是各具特色,在众多的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中,如果你喜欢三国文化,就一定要来看看本文的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之三国三日游:


**天:早从成都出发前往梓潼七曲山,午餐后游览神圣的文昌祖庭——七曲山大庙,感受源远流长的文昌文化,膜拜文昌帝君,祈求福禄寿财,为儿女许下“魁星点斗、**题名”的美好愿望,聆听千年古乐——文昌洞经音乐,参与点光明灯、敲平安钟、燃心愿香、求吉祥信物、挂幸运红符等活动,为亲人祈福。朝圣之余,畅游蜀道奇观——700余亩的纯古柏林,享受天然氧吧的沐浴,踏寻三国古蜀道遗址,欣赏古建筑群的巧夺天工,了解博大精深的文昌文化……。游玩后驱车前往剑阁可品尝*特的剑门豆腐宴。宿:剑阁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蜀道雄关剑门关,登雄关、上险峰,观大剑山雄姿,参观梁山寺剑门大峡谷等风景并可在景区(自费)观看*特**的4D影院用你全身心的感官来感受4D的刺激带来的剑门**。午餐后前往具有“巴蜀**县、蜀国第二都”之称的三国文化名城—昭化古城,尽兴游玩昭化古城,参与各种互动项目----县署的模拟升堂,考棚的秋试会考让人乐在其中,还可参观具有三国特色的君臣园,张飞挑灯夜战马超的战胜坝、蜀国大将军费祎—敬侯祠。晚餐可品尝昭化特色中餐,晚餐后可自由漫步古城街巷,逛特色街区,观古城夜景,参与**的篝*晚会,度过浪漫、静谧的夜。晚餐可品尝昭化古城特色餐。宿:昭华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广元参观游览武则**泽寺,武则天称帝后,下诏赐寺并刻其真容,寺名“皇泽”,其真容为一石刻金妆像,表现的是武则天晚年时期的形象,至今还保持在寺内,全国**,后参观广元市貌。午餐后返回成都温馨的家。

本文介绍的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之三国三日游,可以让你饱览三国文化,感受四川悠久的历史,趁着这次五一,和我们一起来体验这个2014年四川旅游攻略之三国三日游吧,一定会满载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