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州有什么好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到福州旅游的人特别地多,其实福州真是个旅游的好去处。福州有很多很好玩扔地方,只是许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平潭

平潭县,简称“岚”,俗称海坛,亦称海山,福建省福州市辖县,位于福建省东部海域,由以海坛岛为主的126个岛屿组成,是福建省**大岛,我国第五大岛,素有“千礁岛县”之称,是**渔业基地。福建东部,有一个形似神兽麒麟的岛屿“舞动”在台湾海峡,那就是平潭县主要岛屿。因此,平潭岛也叫麒麟岛。

2、金山寺

福州金山寺位于福州西郊洪塘村附近乌龙江上。建于宋代,是福州**的水中寺。金山寺原是江心的小石阜,因为它的形状象石印浮于水面,有如江南镇江之金山,故曰“小金山”。2014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金山寺就是个不错的地方。如今,这里仍可寻见古时的金山寺八景:“洪塘古渡”、“石仓秋烟”、“妙高钟声”、“半洲渔*”、“云程石塔”、“巴山风帆”、“环峰夜月”、“旗麓斜阳”。如果在金山寺凭栏远眺,可见碧波荡漾,风帆浮动。福州*长的公路大桥——洪塘大桥就从金山寺不远处跨江而过。

3、青云山

青云山景区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岭路乡境内,是国家****级旅游区。景区方圆50多平方公里,揽九座千米以上山峰,有九条溪流穿行于峡谷之中。2014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青云山很好玩。青云山蕴藏着灵钟秀气,孕育着一代人才,南宋年间,当地人氏萧国梁少年时苦读于山涧石走廊,二十一岁进京考试,一举高中状元。当地乡民为纪念萧国梁,将此山命名为青云山,喻为“青云直上”之意。自然景观则以山、岩、崖、谷、水、瀑、泉、洞、潭和动、植物闻名。其中较为**的有:石廊景区、青龙瀑布景区、白马景区、九天瀑布景区、桫椤景区。来青云山,可远眺峡谷、近览瀑布、观天池、听传说,在山林中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涤荡心肺。

2014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其实不止这些。如三坊七巷、鼓山、福清、福州森林公园、连江、马尾、西湖公园、江滨公园、朱紫坊街区、琅岐等景点,都是很好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