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个不错的山城,又因其曾作为国民**的陪都,而更加闻名。如果到重庆去旅游,有哪些好景点值得去,什么地方会很好玩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是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为中国**风景名胜区之一。长江三峡建成世界上*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其中瞿塘峡,位于重庆奉节境内,巫峡,位于重庆巫山和湖北恩施州巴东两县境内,西陵峡在湖北宜昌市秭归县境内。长江三峡它是中国古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大峡深谷,曾是三国古战场,是无数**豪杰用武之地。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白帝城、黄陵、南津关孙夫人庙等。2014重庆好玩的地方,*选长江三峡,它是世界上**可以乘船游览的大峡谷,是中国*早向世界**的两条**旅游线之一,以壮丽河山的天然胜景闻名中外。

2、大足石刻

大足石刻是重庆市大足区境内主要表现为摩崖造像的石窟艺术的总称。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批***景区,世界八大石窟之一,“东方艺术明珠”之称,是**的艺术瑰宝、历史宝库和佛教圣地。众多国内外政要、名人为之惊叹并大加赞誉,是中外游客川渝之行的必游之地。宝顶山、北山、南山、石门山、石篆山合称大足石刻。

3、洋人街

洋人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各类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是周末休闲娱乐佳地。2014重庆好玩的地方,洋人街是个不错的选择。建筑大体可以分为两个部分:欧洲风格的小楼、教堂、餐厅;另一个部分就是坐落于园心的中国古典建筑群:江南小楼,亲王府,清明上河图,还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寺院。洋人街还设有游乐场,游客可在此体验各种刺激娱乐设施。洋人街的搞笑标语也是一大特色,随处可见,搞笑之余发人深省。

2014重庆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像武隆、解放碑、洪崖洞、磁器口、仙女山、涪陵、芙蓉洞、黑山谷、渣滓洞、南山等,都值得一玩的好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