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有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有人问上海哪里有好玩的地方,这个问题还确实不好回答。因为上海好玩的地方太多了,一时不知该如何取舍,很是纠结。那就由小编说一下他自己的看法吧。


1、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在这里,你会遇见迈克尔·杰克逊、郭富城、那英等歌星,与他们欢歌劲舞;也会邂逅甄嬛扮相的孙俪、皇袍加身的“四爷”吴奇隆,以及汤姆·克鲁斯、奥黛里·赫本等影视偶像。上海哪里有好玩的地方,这里就是*选。

2、上海科技馆

这里是适合全家人游玩的休闲度假场所,不论男女老幼,都可在此尽享欢乐。年轻人可以体验刺激的木质过山车和跌落式过山车,感受****的感官冲击。有孩子的可以带着小朋友畅游蚂蚁城堡,感受4D影院带来的视觉盛宴。上海哪里有好玩的地方,让你可以找到真正的快乐的地方就在这里。

3、滨江大道

相对于外滩的人头攒动,滨江大道相对保有一份宁静,早上会有很多当地的市民在这里晨跑、遛狗,时不时的还会有玩滑板和自行车的年轻人出现。江边毗邻很多餐厅和咖啡店,如果走累了可以坐下来点上一杯咖啡,眺望对岸的景色,享受悠闲的下午时刻。当然你也可以凭栏而望,看看黄浦江上来往的船只,拍拍照,有种忙里偷闲的惬意。到了夜里,华灯初上,两岸灯*璀璨,沿岸散漫而行,幢幢大厦晶莹剔透,五彩缤纷,耳畔是江中*轮的汽笛声,如远似近。

上海哪里有好玩的地方,上海好玩的地方比比皆是。只要你能够做个有心人,去发现快乐、感悟快乐,上海随时、随地都可以满足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