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沈阳是我国的北方名城,沈阳好玩的地方特别多。如果要来进行全面的介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小编只能够把****的**地方来说明一下。


1、沈阳故宫

沈阳故宫位于沈阳市沈河区,是中国现存完整的两座宫殿建筑群之一。后金入关前的皇宫,也是清朝迁都北京后的盛京行宫(也称奉天行宫)。沈阳故宫博物院不仅有精美的古代宫殿建筑,还以丰富的珍贵收藏而著称海内外,宫内收藏有大量旧皇宫遗留下来的宫廷文物,在宫中的各陈列馆可以观赏到这些珍贵的宝物。之所以说这里是沈阳好玩的地方,意思是要玩出历史、玩出文化来。

2、沈阳世博园

沈阳世博园有八景——百合凌云,凤翼问天,玫瑰流芳,百花迎客,翠湖泛舟,江南寻幽,西部揽胜,松林鸟鸣。每个景致都有其*到美妙之处,八景合一构成沈阳世博园美妙*特的园林景色,是来到沈阳不得不去的一处所在!

3、棋盘山

棋盘山因山上原有一块石头刻有棋盘而得名,传说铁李拐和吕洞宾曾在此对弈,现在的山门就是二者在此对弈正酣的*型造像。棋盘山风景区历史悠久,风景点众多,有高句丽城、妈妈石、南天门、点将石、向阳寺、鬼砬子、仙人洞等。在这里可以滑雪、滑冰、坐雪撬、狩猎、体验民俗,这么有趣的活动,让棋盘山成了名符其实的沈阳好玩的地方。

事实上,大家对好玩的理解不尽相同。有的人注重自然山水、有的人注重人文气息。可是不管你的想法怎样,沈阳都不会让你失望。因为沈阳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