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周边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春城昆明是驰名中外的旅游名胜,四季如春,游人如织。可是对于初次去昆明的人来说,是不清楚昆明周边好玩的地方的。来听一听小编的介绍吧。


1、翠湖公园

园位于昆明市区的螺峰山下,五华山西麓,云南大学正门对面,原名菜海子。这里*初曾是滇池中的一个湖湾,后来因水位下降而成为一汪清湖。亦因湖东北曾有九个出水泉眼,又名"九龙池"。翠湖水光潋滟,绿树成荫,楼现波心,环境优美,是昆明城内的一颗绿宝石。所以,昆明周边好玩的地方当数享有"城中之玉"美称的翠湖公园。

2、轿子雪山

轿子山位于东川区与禄劝彝族苗族自*县交界处,由轿子山、棋王山、东英山、观音山等山峰组成,景区面积25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223.4米,为滇中**高峰。因其山形如一乘放置在万山丛中的花轿而得名。轿子山是滇中典型的山岳形冰川地貌景观。景区内巍峨群峰,悬崖峭壁,原始森林,冰蚀湖泊,高山草甸,冰川遗迹保存完好,孑遗植物种类繁多,**动植物资源丰富,四季景观变化奇特,自然景色迷人,民族风情浓郁。景区范围广,容量大,未受污染,环境质量好,适应不同层次的旅游、科普、科考、教学、冬训、登山、探险、猎奇。有这么丰富的旅游项目,这里确实是昆明周边好玩的地方。

3、东川

东川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具有多样性、立体性、美丽性、变异性等特点,是正在开发或待开发的处女地。东川是闻名遐迩的典型雨洪型泥石流频发地区,天然泥石流景观有*特的科研、旅游考察价值。东川还有色彩迷人的摄影圣地红土地、蒋家沟世界泥石流自然博物馆等。

如果要详细地介绍昆明周边好玩的地方,一篇短短的文章是说不完的。其余的好景点就只有等着你自己去欣赏、品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