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


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已开通预售票,单日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三日套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其中预售套票限量发售3000套,购买套票的乐迷可到音乐节现场领取迷笛纪念品大礼包(限量1500份,先到先得)。

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时间:5月1日——3日。

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地点:北京海淀区狂飚乐园。(今年北京迷笛音乐节换地方了,大家注意)

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门票:

预售:100元

现场:120元

套票:280元(限量3000套)

北京狂飙乐园坐落于海淀区苏家坨镇,毗近西六环,京密引水潆绕于前,背靠阳台山,东临翠湖湿地,西有大觉寺、凤凰岭、妙峰山、鹫峰等诸多景区。乐园是北京市海淀区乃至全国**一家集商务会议体育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环保园,总占地面积约6000余亩。此次北京迷笛音乐节将充分利用园区内现有规划,将户外音乐节场地规划与综合型运动乐园的优势条件**结合,UN-唐舞台和野格-元舞台设于卡丁车赛场,MINI-宋舞台在赛马场,战国舞台设在越野摩托车赛场旁,孩迷舞台位于房车露营地,露营区设在滑雪场……力求为乐迷带来舒适方便并具有休闲美感的现场体验。

目前,北京迷笛五个舞台的乐队阵容和演出时间已全部出炉。海外阵容中,由*具英伦时尚气质的汽车品牌MINI和迷笛共同邀请的世界知名英伦摇滚乐队Suede山羊皮乐队将会完整再现刚刚在**的**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的纪念《DogManStar》专辑发表20周年的纪念演出。

国内阵容中,中国内地摇滚*具代表性的实力乐队痛仰、谢天笑、逃跑计划将分别带来三天的**演出。无论是新老乐迷,夜叉、木玛、反光镜、声音玩具、声音碎片、战斧、液氧罐头、**M、窒息、蜜三刀、后海大鲨鱼、病蛹等乐队的**现场都是不容错过的!还有**化的迷幻电子摇滚NOVAHEART、具有亲民人气现场的南无乐队、成军十余年的惘闻乐队、由前木推成员宋雨喆组建的大忘杠乐队、由前军械所主唱应鹏所组的萬重乐队等都将悉数登场。通过《中国好歌曲》已被大家熟知的民谣音乐人赵雷也将参演北京迷笛,其实他早在四年前就登上过迷笛的民谣舞台。

大红袍、玉麟军、左卡、闪星、楼兰盒子是*近几年迷笛学校**毕业生所组的代表乐队。以九宝、玩具船长、丝绒公路、霾晦、钢铁的心、岛屿心情、旋转保龄、A**、萨满、拯救茉莉、堕天、王喂马、冬子为代表的一批**乐队已逐渐成为迷笛音乐节的常客,很多名字乐迷已经耳熟能详。**浪、盘尼西林、奉天、诺尔等一批在中国内地摇滚乐坛中涌现的新晋乐队,更是以他们旺盛的**力及不断提升的精彩演出不断地为迷笛补充着新鲜血液。此外,作为2013迷笛校园乐队大赛冠军的沉迷乐队、2013虎牌乐队龙虎榜的冠军乐队黑薄荷,还有颇具现场表现力的左斌乐队、高中生乐队西瓜罐头亦在演出名单之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