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让多少人心驰神往,在大家开启自己的浪漫旅行之前,小编先来介绍一下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这样可以让大家避免好多的麻烦。


1、机场及托运

在打包行李的时候,注意不要让自己的行李超重。一般来说液体的东西、所有化妆品以及刀子都需要托运。到马尔代夫的时候,落地的时候需要填写落地签证的表格。

2、浮潜注意

在马尔代夫的时候浮潜是必须要进行的一项娱乐活动。但是在进行浮潜之前,你一定要认真的检查一下自己的东西是否完好,试用一下,以免在浮潜的时候发生意外。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的这一点大家必须谨记。

3、购物

如果你自己在马尔代夫的话,一定不要单*买珠宝,容易被骗。在购买纪念品的时候也记得要砍价。此外,有些地方时需要收取服务费的。

4、汇率

马尔代夫的通行货币为卢菲亚。汇率约为1美元约等于12卢菲亚。此外,在市场中可以直接使用美元。在马尔代夫的度假村中,VISA、MASTER等*****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的,所以你不要随身携带很多现金。但是*好随身携带一些少量小面额的美金,便于给服务人员消费的时候使用。

5、风俗禁忌

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温馨提示:马尔代夫信仰的宗教是***教。所以不要轻易和当地的女性打招呼或者是直接接触,这会被认为是不礼貌的行为。邀请马尔代夫本土人喝酒也是不能做的。

虽然马尔代夫是个美丽的海滩,你可以穿着泳衣在沙滩上尽情的晒太阳,但是在用餐的时候是不能穿着泳衣的。

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把一些到马尔代夫旅游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尤其是那些**次到马尔代夫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到,这样就不至于给自己的出游添一些不必要的烦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