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兰州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历史和大自然为兰州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并曾入选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很多旅客很是关注兰州旅游攻略,不少旅客也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兰州旅游攻略,在众多的兰州旅游攻略中,本文将向你**兰州旅游攻略之自然风光一日游:


路线安排:黄河母亲、白塔山、黄河铁桥、水车博览园

上午到达滨河路中段的黄河母亲雕塑,参观这尊具有**历史价值的黄河母亲像。用时大约1小时,之后搭乘公交车,大约1小时,到达白塔山公园,在白塔山公园登白塔山顶,可俯视兰州市容,白塔与黄河上的铁桥构成雄浑壮丽的画面,成为兰州市的象征之一。

走出白塔山公园,可前往黄河铁桥,黄河铁桥“**黄河**桥"之称,是兰州市内标志性建筑之一,整个游览时间大约1小时。

浏览完毕可乘坐公交车,大约半小时到达水车博览园,这里再现了50多年前黄河两岸水车林立的壮观景象,需2小时游览完毕。

餐饮:

午餐可品尝兰州**的“牛肉拉面”,兰州市内很多餐馆都可以品尝到。

晚餐可在正宁路小吃夜市就餐,集合了众多的数不清的美食。

住宿:

景点均在兰州市区内,游客可按自己需求就近选择住宿地点。

本文的兰州旅游攻略之自然风光一日游,虽然只有**时间,却相当悠闲,可以让你沿着黄河,慢慢地体验她的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