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威海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威海经济发达风景迷人,是2014年观光旅游的好去处。这里的风景多不胜数,让人流连忘返。小编整理了一篇威海旅游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威海的旅客。


威海是一个海滨城市,刘公岛是威海旅游攻略不得不提的好地方。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个地方是我们近代****支海军诞生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中国北洋水师全军覆没的地方,被英国的殖民统*长达42年之久。自从1985年起,刘公岛已经成为**的旅游景点成为了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刘公岛的得名还要追溯到汉朝刘公、刘母的感人肺腑的故事。此处不仅风景优美而且人文景观也非常丰富,总之来到刘公岛你将看到一幅感人至深的、跌宕起伏的、悲惨壮烈的历史画面,怎样心动了吗?

说到历史文化名城,那我们就不得不追溯到1894年的甲午战争了,甲午战争纪念馆就坐落于此,甲午战争纪念馆是一座包罗了建筑、雕塑、绘画、影视等众多艺术手段呈现了甲午战争的悲壮历史。纵观整个纪念馆气势恢宏,将游人置身于其中,可以亲身的感受整个甲午海战的悲壮。馆外的海上有几艘互相碰撞的战舰,就位于当时我国海战烈士邓世昌所搭乘的定远舰沉船的地方,同时18米高的海军将领雕塑可谓是全国之*。

威海**海水浴场是威海旅游攻略里的重头戏。威海**海水浴场是一个天然的海水浴场,此外还有着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海水清澈同时沙滩上,沙质细腻、滩坡平缓是洗海澡的**去处。每年的5月到10月是威海**海水浴场的*佳旅游时节。同时浴场的交通也是非常便利的距*车站只有15公里。如果你还发愁夏天旅游不知去处,威海**海水浴场不失为一个上好的选择。

中国的好望角——山东威海的无尽头,中国大陆的*东端。位于胶东半岛的*东边,是突出向大海的一块陆地,在无尽头看大海**可以说是*美的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傍晚薄雾冥冥,雾气袅袅升起颇有一股仙境的韵味。据史书记载秦始皇曾两度光临贵地并令其宰相在此刻碑纪念过。如果你想看到*美的大海那么就来山东威海无尽头看看吧。

看了小编的威海旅游攻略,各位旅客们有没有心动得难以自抑?收拾背包,向威海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