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南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位于黄河之南、大明湖畔,自然风光秀丽,是**的“泉城”,自古就有“家家泉水,户户垂杨”之美名,生活在济南的人们想必很幸福,对于济南及周边居民来说,2014济南旅游攻略是他们讨论的话题之一,网络上的2014济南旅游攻略琳琅满目,如果你不想舟车劳顿,走得太远,不妨考虑本文的2014济南旅游攻略之市区一日游:


景点安排:趵突泉、大明湖

游览“****泉”——趵突泉,一边是泉池波光粼粼,一边是亭台楼阁,金壁煌煌,构成了一幅奇妙的人间仙境。

之后游览泉城明珠——大明湖景区,湖水波光粼粼,鸢飞鱼跃,游船穿行。可以在小吃遍布的芙蓉街附近用午餐。

午餐完毕游览济南城市客厅——泉城广场,游览黑虎泉,诸泉参差错落不已,泉既汇成河,河复又蕴泉,争相辉映各得佳趣。泉群附近假山平台,回廊曲径,夏日绿树荫荫,鸟语蝉鸣,是游人品茶、玩景之胜地。

餐饮:

离大明湖不远的芙蓉街是**的小吃一条街,南北各种风味的小吃都有。泉城广场附近有恒隆、银座等大厦,里面也有不少饭店可供游客选择。

夏日绿树荫荫,鸟语蝉鸣,是游览济南的好时节,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对济南的向往之情了呢,趁着这次五一、端午假期,一起亲自体验下这个2014济南旅游攻略之市区一日游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