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嘉兴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嘉兴有着江南的娉婷和水乡的风韵,是很多旅客的向往之地,随着五一、端午假期的到来,2014嘉兴旅游攻略的关注度达到*高点,旅客们纷纷搜集这2014嘉兴旅游攻略的相关资讯,如果你时间有限,只能在嘉兴停留**的话,那么这个2014嘉兴旅游攻略之水乡美食一日游**是你的*佳选择。


行程安排:南湖、石皮弄、种福堂、送子来凤桥、烟雨长廊、卧龙桥、西园

*先来到嘉兴南湖景区,南湖自古以来是市境各主要河流蓄泄的枢纽,而且风光旖旎。

接着在王家子孙两宅第之间游一条特色的弄叫石皮弄,欣赏了这里的深宅大院之后,在石皮弄的东侧,是王家的宅第——种福堂,是典型的江南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

接着来到小桐街东侧的送子来凤桥,老百姓也俗称晴雨桥,桥顶有棚,红檐黛瓦,非常适合欣赏河中景色哦。

然后是一座袖珍园林——烟雨楼,传说乾隆皇帝因为太过钟爱,六下江南居然光顾了八次。

在北栅市河口可以看到单孔石拱桥——卧龙桥,是镇上*高的桥梁,建于清康熙五***。

*后来到了西塘古镇内*大的私宅——西园,典型的江南大户人家建筑风格。

餐饮:

早饭可以沿着烟雨长廊一路走,看到什么吃什么,一路品尝臭豆腐、豆腐花、粽子、扎肉、小馄饨等小吃;午饭到老品芳去品尝老鸭馄饨煲,尝**锅的鲜美;晚饭在响堂吃,坐在他家靠岸边露天摆摊的木桌上,点上蜡烛,看游船从脚下经过,十分惬意。

住宿:

住宿集中在烟雨长廊两岸,有陈家老宅、随缘小筑、姚宅等古色古香的临水客栈。在视角*美的永宁桥畔,集中着老品芳、钱塘人家、明清时代等多家食肆。

Tips:

周游西塘古镇没有一定的路线秩序,入口也有很多个。推荐在夜晚时分来到西塘住下,此时红灯笼满天挂,古镇喧闹,一派时尚景象。

看完这个2014嘉兴旅游攻略之水乡美食一日游的介绍,大家可以发现,2014嘉兴旅游攻略之水乡美食一日游的行程亮点在于古镇、美食、夜生活,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加入我们,用**时间,周游南湖景区和西塘古镇,在烟雨长廊邂逅那挽着竹篮的江南姑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