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滩岛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长滩岛有着全世界*浪漫的白沙滩,刺激的水上活动,丰富的夜生活,廉价的异国美食,是许多人的蜜月梦幻圣地,很多新人们早早地就开始收集2014长滩岛旅游攻略的相关资讯,


不少旅游达人也在网上分享自己的2014长滩岛旅游攻略,在这么多的2014长滩岛旅游攻略中,本文将向大家介绍2014长滩岛旅游攻略之休闲三日游:

**天:海边漫步

初至长滩岛。不妨简单的在海边走走,感受一下世界*美丽的海滩的魅力,如果刚好赶上傍晚,一定不要错过这长滩岛*美的时间,目送红彤彤的太阳,缓缓向海平面掉落,色彩变幻璀璨美丽,加上椰子树和船只的剪影,简直是一幅赏心悦目的南国风情画。

第二天:日光浴、推沙丘

无时间概念的醒来,开始**的自由旅行。在这里,可以悠闲地躺在被誉为“日光浴天堂”沙滩的躺椅上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或是阅读小品,让心灵真正的安静下来;不甘寂寞的人可以相约在海边,踏着细软的白沙滩,踩着浪花散步,或是童心焕发,尽情发挥想象力,推沙丘,感受自然和青春的活力。

第三天:乘船出海、**SPA

新的**开始,如果你精力充沛,可以租车纵横全岛,寻找更多的神秘和刺激;或者乘船出海,在鱼量很多的地方充当一次钓鱼高手……当然,海底漫步也是不可错过的精彩项目,到海底感受另一片天地,各色珊瑚铺满海底,各种鱼儿环绕着你,让人只能惊叹上帝造物之奇妙。

**的视觉享受之后,可以选择能够更**放松的畅体**SPA,趴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感受清新与舒适;到海边五彩灯光闪烁的餐厅、酒吧,上手美酒佳肴,伴着热情洋溢的音乐,彼此交流,也是不错的选择。

哇,你看这个2014长滩岛旅游攻略之休闲三日游是不是相当的悠闲自由呢,在美丽的小岛上,没有时间的追逐,只有全身心的放松,三天的时间,把自己交给自然,是你和心爱的她放松身心,感受自然之美,**甜蜜幸福记忆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