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厦门自助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喜欢自助游的朋友们要注意啦,因为小编接下来就要进行2014厦门自助游攻略的详细介绍啦。这样就会让你在厦门玩好,吃好,住好哦。具体2014厦门自助游攻略马上开始,千万不要走开。


1、厦门景点速览

厦门的景点大致集中在南普陀旅游区和集美旅游区,来厦门必去的景点,如南普陀寺、厦门大学、集美学村等都集中在这两块旅游区。另外,就是鼓浪屿,这里主要聚集了日光岩。菽庄花园等。

因为旅游就离不开景点,所以2014厦门自助游攻略就*先介绍了一些主要景点。

2、厦门美食速览

厦门以闽菜为主,兼带台湾、潮汕风味,厦门菜肴创出清、鲜、淡、脆、略带微辣的*特风味,尤以生猛海鲜、仿古**、普陀素菜、风味小吃著称。厦门全年盛产海鲜,种类繁多。无论是龙虾、鲍鱼、螃蟹,还是虾、螺、贝类等,均鲜美可口。在厦门能吃到许多奇特小吃,如蚵仔煎、沙茶面、土笋冻、米线糊、烧大肉粽、花生汤、炸五香等等。

3、厦门住宿速览

厦门旅游住宿的热门区域大致有*车站、曾厝垵、中山路、鼓浪屿和厦大等。如果希望在厦门游玩数日,建议住宿在交通便利的酒店,如*车站区域,有快捷酒店,也有四星的**宾馆。附近的*车站商业区,无论是出行、购物、就餐都非常的方便。

4、厦门购物速览

厦门盛产花生、水果;沿海多产鱼、虾、蜊、蟹、鱿鱼、文昌鱼。是我国文昌鱼故乡之一。此外,厦门还盛产的甘蔗,是轻工业、制糖业重要的原料。同安素有“甘蔗之乡”的美称,年产甘蔗6万多吨。

5、厦门娱乐速览

厦门有**马拉松赛和中秋博饼等活动,每年的元旦和中秋岛内外一片欢腾。除此之外还有酒吧街、环岛路骑行、看一场闽南神韵等等。

不知道你对小编介绍的2014厦门自助游攻略是否满意,要是你去了厦门,就一定要把小编介绍的这些地方玩个遍,也要把这些美食吃个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