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泰安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泰安,有号称五岳之*的巍巍泰山,它在1987年被列入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名录,更增加了它东方“圣山”的神秘色彩。在这里,我建议你在2014年的端午节随泰安旅游攻略到泰山来。


泰山的风景名胜,是泰安旅游攻略*先要告诉你的。泰山既有秀丽的麓区、静谧的幽区、开阔的旷区,又有虚幻的妙区、深邃的奥区;还有旭日东升、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四大自然奇观及石坞松涛、对松绝奇、桃园精舍、灵岩胜景等**自然景观,宛若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山内古建筑星罗棋布,有110余处宫、观、祠、亭、坊、楼、阁、塔、桥等各式建筑。同时,它又是一座石刻艺术宝库。山区现有刻石2200余处,从先秦直至**,名人题刻随处可见。

泰安旅游攻略为你提供了四条游泰山的路线,供你参考。

**条是***的红门路徒步中线,即登封御道。从岱庙(东岳庙)—天门—孔子登临处—红门—中天门—南天门—玉皇顶。这也是泰山旅游攻略提供给你的*佳路线

第二条是坐汽车上山的环山公路线,当然你也可以自己顺着公路走。天外村(天地广场)—环山路—竹林寺—黄溪河水库—中天门—南天门—玉皇顶。

第三条是从西北侧山口进,即桃花源入口,有环山公路,也可以自己走。桃花峪入口—环山公路—彩石溪—赤磷鱼保护区—桃花源索道—南天门—玉皇顶。

第四条是东北侧山口方向,一般说是天烛峰,也就是后山。天烛峰—印象泰山(封禅大典表演场)—鲤鱼背—大小天烛峰—石河—尧观顶—北天门—日观峰—玉皇顶。

另外,端午节游泰山,泰安旅游攻略还建议你顺便到济南或者曲阜看一看,从时间安排上来说,两天或者是三天都可以。这样,你可以用*经济的方式,欣赏到更多的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