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锦州市北方名城,在军事占有重要的地位。如今,锦州的旅游业发展突飞猛进,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观光。所以,笔者要为大家**一下锦州旅游攻略之景点攻略,让大家玩得开心。


锦州旅游攻略之景点攻略:

1、笔架山

道教名山胜地,位于辽宁省西部,面对渤海,毗邻锦州港,坐落在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以笔架山岛和“天桥”为主要景点,大致分为岛上游览、海上观光、岸边娱乐、沙滩海浴和度假修养五个区域。

其余景点分布较密集,有马鞍桥、一线天、神龟出海、石猴泅渡、虎陷洞、梦兰湾等。有众多的文物古迹:吕祖亭、太阳殿、五母宫、万佛堂、龙王庙、三清阁等。笔架山有巧夺天工的自然景观,也有人文景致,居于锦州旅游攻略*推的位置,是当之无愧的。

2、青岩寺

青岩寺始建于北魏,兴盛于中唐,至今已有一千五**的悠久历史,它文化底蕴深厚,佛教氛围浓重,为渤海国僧人释·贞素所建,原称千秋万古寺,明代易名青岩寺。

寺中尤为上院“歪脖老母”名闻**。“歪脖老母”是“世界**,中国仅有”的一尊佛像,为***菩萨三十二化身之一。

3、辽沈战役纪念馆

成立于1959年。1978年10月***题写馆名。新馆于1988年10月31日举行隆重的落成典礼并对外开放。新馆坐落在锦州*车站东侧铁路桥的北面。开馆14年后,2002年底闭馆开始改陈改造,2004年11月2日改陈改造工程胜利竣工并重新开馆。2004年经改陈改造使之成为融教育、博览、旅游、休憩于一体的大型历史文化主题公园。园区占地18万平方米,整体环境扣军事主题,依山就势,通过强化中轴线台阶步道和各个广场的连接,对门、塔、馆等主体建筑赋予主题意义,形成纪念性功能的三个层次。

锦州的景点除了这几个还有很多,共有40几处,笔者今天的锦州旅游攻略

只是把*有盛名的3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容后再为大家慢慢地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