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旅游一卡通类别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太原旅游一卡通类别


在太原旅游,*方便的要数使用旅游一卡通啦,可以在非常多的景区享受能打折的优惠呢。不过只有长期生活在太原的人才能办理,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太原旅游一卡通类别。

“一卡通”市内旅游景区:分为A类,指太原市内收取门票的景区(点);B类,指太原市内不收取门票的工农业旅游**点及乡村旅游点。

太原旅游一卡通A类景区:晋祠博物馆、天龙山景区、蒙山景区、双塔寺景区、煤炭博物馆、多福寺、窦大夫祠、净因寺、动物园、省民俗博物馆、省艺术博物馆、碑林公园、龙山、太山、森林公园百鸟园、白云寺、店头古堡、中华傅山园

太原旅游一卡通B类景区:东湖醋园(消费8折)、山西省工艺美术馆(购物9折)、曦岭滑雪场(门市价6折)、采薇庄园(餐饮9折住宿5折)、太钢工业游(需提前预约)、慕云山生态园区(消费8折)、华辰农耕园(餐饮8折采摘8折住宿8折)、龙田花卉动植物博览园(爬虫馆门票5折消费8折)、九龙**文化生态旅游园区(餐饮8.5折滑雪8折)、店头古堡(消费8折)、天泉庄园(消费8折)、昱昊合作社生态园(消费8折)、要子庄天然生态园林(消费8折)、晋祠木玉斋工艺馆(购物9折)、中隐山生态旅游区(住宿和农产品销售8折)、清丰农庄(消费8折)、青龙古镇、青草坡乡村庄园(消费8.5折)、龙池山庄(消费9折)、大寺荷风苑景区(就餐8折购物8折住宿8折)、山西晋农土特产中心(购物8折)

太原旅游一卡通,除了这些市内景区,就是在周边的县区,也是可以使用的,同样能享受到优惠。旅游一卡通丰富太原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太原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