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旅游一卡通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太原旅游一卡通是什么意思吗?现在商家为了*占市场,不断推出新招吸引消费者,在旅游方面也是如此,小编就来介绍太原旅游一卡通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那么太原旅游一卡通是什么意思呢?

一、凡是太原市居民及常住人口,以及在各大中专学校(技校)学生。旅游“一卡通”每卡价格为50元。太原市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办理;在各的大中专(技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办理;太原市常住人口凭本人身份证和居住证办理。

二、景区名录“一卡通”旅游景区(点):有三种类型的景区,分别是:A类景区、B类景区、C类景区。A类景区是指太原市内收取门票的景区(点),凭“一卡通”和本人有效证件可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仅含**道门票,不含讲解等收费);B类景区是指太原市内不收取门票的工农业旅游**点及乡村旅游点,凭“一卡通”和本人有效证件消费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C类景区是指太原市外周边的增值服务景区,凭“一卡通”和本人有效证件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门票和消费折扣(具体景区名录及折扣附后)。

三、从4月25日起,太原旅游一卡通不仅可以畅游太原景区,还可进入晋中、阳泉、长*、吕梁等地的旅游区观光消费,赏花踏青。据悉,“一卡通”此次新增了太原工农业旅游景区8家,周边景区15家。至此,共66家景区纳入一卡通消费。

由上可知,其实太原旅游一卡通就是一种旅游的优惠卡,可以到很多指定的景点旅游,当然能享受很多优惠政策,怎么样呢?你也办一张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