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聋哑人驴友被困悬崖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1名聋哑人驴友被困悬崖


5月2日下午4点多,11名聋哑游客被困在响水湖长城周边的野山中,11名聋哑人驴友被困悬崖其中一人还受了伤。

当**午4时38分,迎宾路消防中队接到了任务,称有11名聋哑人驴友被困悬崖在响水湖附近的山上。队长立刻组织消防官兵前往事发地点。由于路途遥远,有些地方崎岖难行,消防队员赶到山下时已经是傍晚6时05分。途中还得到一个消息,被困的11名驴友均为聋哑人,无**常沟通。为此,通讯定位很困难,一路上消防员都在想办法。

十名驴友也挨个顺着绳索,从悬崖上平安下来,整个过程大约半个小时。看着*后一名驴友双脚落了地,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以前我们开展过很多次救援,不过救援聋哑朋友还是头一次,多亏了有人带路,不然会更加困难。”

昨天,北京消防官方微博也提醒广大驴友,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好有当地向导带路,带好食物和御寒衣物,备好通信工具,不要盲目攀爬并不熟悉的大山,遇到危险后一定要**时间**求助,被困后*好留在原地,保存体力等待救援,不可贸然行动。11名聋哑人驴友被困悬崖获救紧1人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