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旅游年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旅游年卡


旅游年卡现在越来越流行了,不少的旅游城市都有这样的政策了,那关于2014武汉旅游年卡大家有了解多少呢?喜欢旅游的朋友可要关注一下了。

2014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除了与2013年同类的“普通年卡”外,还发行了“自驾游年卡”和“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两种类型的卡。其中自驾游年卡是与工行联名发行的联名卡,只能在工行网点办理。工行联名卡除了可开通自驾游年卡功能外,也可以开通普通年卡的功能。工行联名卡只能在工行网点办理。与2013年不同,2014年的工行网点只能办理联名卡(自驾游年卡和工行联名普通年卡),不能办理非联名卡的普通武汉旅游年卡,也不能办理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

2014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的普通年卡面值仍是200元,包含22家景区和2家旅游观光游船,总门票价格为1454元。签约单位包括:黄鹤楼、东湖磨山、东湖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农耕年华、木兰草原、木兰山、木兰天池、锦里沟、清凉寨、东湖海洋世界、木兰古门、木兰云雾山、长春观、古琴台、龙泉山、木兰湖、九真山、道观河、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张公山寨等22家旅游景区和长江游船和东湖游船2家游船公司,其中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两家景区和长江游船、东湖游船两家游船公司为新增加签约单位。

2014年普通武汉旅游年卡从购买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为了弥补“五一”和“十一”期间不能使用给游客带来的遗憾,又多增加了10天有效期。因此,准确来说2014年普通武汉旅游年卡从购买之日起375天内有效。这一细微的变化体现了新版旅游年卡的政策更加人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