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连云港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古典名著《西游记》描写的花果山下,有一座“烟霞散彩,日月耀光”的海港山城——这就是连云港。因为《西游记》,很多人对连云港心生向往,2014连云港旅游攻略成为他们关注的内容,在众多的2014连云港旅游攻略中,如果你也是《西游记》的忠实粉丝,就不能错过这个2014连云港旅游攻略之精品两日游:


**天:花果山

**天早晨起床后先去素有“东海**胜境”美誉的花果山游玩。

山中古树参天,名胜古迹众多,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迹遍布山中。无论您是去南天门、水帘洞,还是去唐僧崖、八戒石,只要进入了花果山,就进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

餐饮:

花果山景区内有许多农家乐性质的小饭店,游客可以在此品尝当地美食。

住宿:

建议在连云港市中心住宿,那里随处都可以找到合您心意的高、中、低不同档次的宾馆。

Tips:

花果山的门票旺季和淡季差别很大,分别是100元和60元。建议您乘坐山中的缆车游览,50元(往返)、下山车20元。

第二天:东西连岛

第二天奔赴江苏**大岛——东西连岛游览,穿越中国*长的拦海大堤——神州**堤。

这里是汇萃青山、碧海、金滩、茂林、奇石于一体的海滨胜境,可以选择乘船海上观光,游览大沙湾或苏马湾海滨浴场,感受阳光、沙滩、激浪带来的乐趣,迎风踏浪。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前往扬子或天工水晶展览馆自由参观,了解东海水晶文化。

餐饮:

东西连岛的餐馆集中在西北部的海岛北路和海岛中路,游客可以选择这里的饭店品尝当地海味。

住宿:

东西连岛的宾馆大多集中在连岛海滨度假区的海岛中路上,价格适中,风景优美。

Tips:

海鲜不可吃得过多,防止身体不适。

这个2014连云港旅游攻略之精品两日游可以带你游览连云港的花果山,品尝连云港美食,观海景,享受连云港天然海滨浴场,精彩十足,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