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深圳的发展很快,马上就到了端午节了,深圳周边自驾游好去处都有哪些吗?大家想用端午节放假的时间到深圳旅游,那么小编就来介绍深圳周边自驾游好去处,供朋友们参考。


一、**了严寒的冬季,我们即将迎来舒适的春天。相对于夏日的酷热,天高气清的五月气候十分宜人,是旅游的*好时节之一。在蓝湛湛的天空下,听海涛阵阵,闲看客家围屋,泡泡温泉,都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以前针对北上广的车友**了不少自驾游胜地,这次则特别针对深圳车友,整理了一些深圳周边短途自驾的好去处。

二、具体深圳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1.惠东港口村,听海涛阵阵,**指数:★★★,自驾线路:走深汕高速,从稔山口出来,往左一直走。看到巽寮湾度假村牌子往右走即可到,距离约为170多公里,3个多小时可以到。五月的广东天气十分明媚,风轻云淡,透着丝丝凉意,很适合到海边一走。而惠东的海滩别具特色,其*大特点是沙粒细腻柔软,踩在沙滩上可以感受到它们那一份*特的质感。听着海涛阵阵,在海滩上自由的奔跑,全身心都会放松下来,体会到在钢铁城市中绝不会有的清逸感觉。

2.江西龙南,看客家围屋,**指数:★★★★,自驾线路:从深圳出发,走赣粤高速,3个多小时便可直接抵达龙南。龙南有“中国客家围屋**县”之称,是全国客家方形围屋*集中的地方。秋天的龙南,就像油画里层的水墨画,绿色、黑色、浅金色****,让人目不暇接。山峰包围着许多**老屋,灰瓦白墙、绿树清塘,64条小巷组成了结构*特的八卦围。在小巷中散步,脚下的青苔一直匍匐着延伸到古巷深处,连着小村和大山,*是一副怡人的画面。

人们选择深圳周边自驾游好去处,主要目的是为了寻找自己的一片旅游天地,好好释放一下工作的压力,正好遇到端午节有三天假期,那就去深圳旅游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