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沿海城市较多、风景优美,所以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也特别多。现在小编把驰名中外的一些景点介绍给大家,让大家过一个舒适、凉爽的夏季。


1、泰山

泰山号称“五岳之*”,在中国人的心中,早已超越了单纯的景观概念,成为民族的象征,文化的缩影。泰山自古便被视为是社稷稳定、国家昌盛的象征。无论帝王将相,还是文人墨客,都对泰山仰慕备至,以登攀为荣。几千年来无数帝王纷纷在此封禅祭天,更使之成为东方的“圣山”。

泰山既有秀丽的麓区、静谧的幽区、开阔的旷区,又有虚幻的妙区、深邃的奥区;还有旭日东升、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四大自然奇观及石坞松涛、对松绝奇、桃园精舍、灵岩胜景等**自然景观,宛若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不列入泰山是说不过去的。

2、大明湖景区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说的就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的大明湖。大明湖风景区位于济南市中心偏东北处、旧城区北部,是集水域风光、园林景观、古建筑为一体的公园。而被誉为“****泉水湖”的大明湖就在公园中心,更可以说公园是依湖而建的。历史悠久、声名远播,让大明湖稳居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的行列。

3、刘公岛

刘公岛,位于威海湾口,它面临黄海,背接威海湾,素有“海上桃源”之称。岛上主要景点有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刘公岛博览园、刘公岛鲸馆、旗顶山炮台等景点,还有众多英租时期遗留下来的欧式建筑,更有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因此,这里是甲午战争纪念地,更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一篇短短的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文章介绍,不可能把山东的所有好景点一网打尽,而且文字旅游也会让大家觉得不过瘾。*好还是夏季去山东吧,你会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