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都有哪些?是不是可以随便用?很多人都在问。在济宁如果想要一年中开心游玩,那*好是办理旅游一卡通。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和使用范围。


一、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

济宁:市中区东大寺、济宁北湖旅游度假区北湖景区、任城区凤凰台

兖州:济宁**农科奇观景区

曲阜:曲阜三孔(孔府、孔庙、孔林)景区、寿丘景区、少昊陵景区、曲阜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曲阜石门山、曲阜九仙山

泗水:泉林泉群景区、安山寺

邹城:峄山景区、两孟(孟庙、孟府)景区、邹城荒王陵

微山:南阳古镇、微山湖荷园

鱼台:鱼台孝贤民俗文化村

金乡:鲁西南战役纪念馆

嘉祥:嘉祥武氏祠、曾庙景区,青山寺景区

汶上:宝相寺景区

梁山:梁山风景区

二、济宁旅游一卡通使用范围:

大家了解了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还需要知道使用的范围。济宁旅游一卡通有效期为1年,即从办理之日起至次年同年同日止。持卡人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游览上述旅游景区(点)。年票仅含景区(点)*道门票,不含园中园、讲解、导游、游乐项目、交通工具以及其它收费。“五一”、“十一”假日期间,各景区将暂停使用“一卡通”年票。(如遇有孔子文化节期间“三孔”景区、太子灵踪文化节期间汶上县宝相寺景区、清明节期间的孔林景区等均将暂停使用“一卡通”年票,其他时间“一卡通”畅通)。

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和使用范围,大家都清楚啦。还需要注意的是年票实行实名制,游玩时旅游一卡通必须与持卡人身份证配套使用,涂改、转借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