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湘西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是说*美的旅游胜地,那么就不得不说一说湘西啦,在2014湘西旅游攻略当中就会给大家提前介绍一些旅游必去景点,让你一饱眼福,具体2014湘西旅游攻略介绍如下,**让你满意。


1、湘西景点速览

湘西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奇秀的自然风光。**风景区有凤凰古城、中国南方长城、吉*德夯苗族风情、****漂、坐龙溪大峡谷、红石林等。2014湘西旅游攻略里面的这些景点你一定要都转一转哦。

2、湘西美食速览

湘西菜是湘菜的一个重要分支。湘西菜长于制作各种山珍野味、烟熏腊肉和各种腌肉,口味侧重于咸香酸辣。常以柴炭作燃料,腌肉方法也十分特殊,大多腌后腊制。湘西的特色菜有乾州鸭子、地衣、蕨菜、回锅肉、罐罐菌、豆腐渣、酸菜汤等,量多而味美价廉。

3、湘西住宿速览

到湘西旅游基本上是以凤凰为大本营,所以一般也会入住有凤凰古城。凤凰住宿主要分为古城内和古城外。古城内住宿以各种特色客栈和青年旅舍为主,这也是大多数游客选择的住宿方式,尤其是住在沱江边上的客栈是*理想的,同时也比不临江的在价格上要贵,在临江边可推开窗户就可以看到宁静的沱江了。建议可住在回龙阁古街的吊脚楼这边的客栈,相对安静且价格实惠,推开窗对面就是万名塔,沙湾等景点,风景非常漂亮。

4、湘西购物速览

到了湘西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民族特色的商品,如闻名的苗族刺绣、苗族银饰、土家织锦及当地的蜡染制品。而购物主要集中就在凤凰古城内,湘西的各种特产在这里都可以买的,无需找到其他地方去购买。

2014湘西旅游攻略的知识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你要是也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也是可以说出来哦,让我们互相学习一下,互相了解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