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游签证办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越南旅游,不过在旅游之前,有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办理越南旅游签证,没有越南旅游签证,你的越南之旅将无法成行,很多游客对越南旅游签证的相关规定并不清楚,因此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越南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一、签证简介

越南旅游签证是越南每年签发得*多的签证。由于越南旅游签证无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请,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较简单,因此一般想进入越南从事短期旅游观光的人都*先选用该签证。

二、所需材料

越南旅游签证所需资料:

1、护照原件;

2、2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1张;

3、身份证复印件;

4、填写申请表格1张;

三、办理流程

中国公民前往越南必须获得越南签证,可亲自到越南驻中国***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1、准备所需材料

2、到*近的***交材料

3、领取护照(签证)

因亲自到***办理所需手续相对烦琐,越来越多的游客更倾向找有签证资质的签证机构办理,如:旅行社。有出境资质的**旅行社或出境组团社都可以办理出国签证。手续也相对简单。只需提供护照正本+小二寸蓝底或白底彩照片两张;3个工作日即可出签。

四、签证费用

越财政部发日前发出通知,将上调外国人和海外定居的越南人的签证费和居留证费用。其中,一次的,签证费上调至45美元(目前为25美元)。多次的,签证将分为三类,即一个月多次的,为65美元;6个月以下多次的,为95美元;六个月以上多次的,为135美元。因护照过期更换后的改签费将从10美元上调至15美元,居留证调整为15美元。

大家看完这个越南旅游签证办理指南,对越南旅游签证办理会更加了解,祝你顺利办理越南旅游签证,为自己的越南之旅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