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期带孩子去哪里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暑期带孩子去哪里玩呢?这就需要你提前考虑啦,因为我们国家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啦,所以暑期带孩子去哪里玩也是颇费一番脑筋的,也许你看完下面的内容以后就会有了自己的主意。


究竟暑期带孩子去哪里玩呢?当然是去中国旅游景点排行上的一些景点旅游观光啦,其实桂林山水就值得我们一游。

桂林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甲**的山水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乘一叶竹筏漂荡于漓江之上,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同时也是世界**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以及广西壮族自*区*重要的旅游城市。作为广西第三大城市,享有山水甲**之美誉。位于广西壮族自*区东北部,湘桂走廊南端。东、北与湖南省相邻。

桂林处处皆胜景,漓江山水堪称其中的典范。漓江风光尤以桂林阳朔为*,“桂林山水甲**,阳朔山水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无山无水不入神”,高度概括了阳朔自然风光的美。缕缕阳光从云中穿过,江中波光粼粼,与群山倒影交相辉映,令人疑是到了仙境。如果说北方的山是豪迈﹑厚重的,那么桂林的山则显得妩媚﹑秀美。玉女峰婷婷玉立,巧梳云鬓;望夫崖凝神远眺,深情守候;赶考的书童,跳龙门的鲤鱼,盘旋的田螺,绿洲的骆驼,形态各异,变化万千,令游人目不暇接。“画山”的九匹马,在导游的引导与娓娓讲述中,更是令桂林的山出神入化到了极点,使游人真切地领略到了桂林山水的神奇﹑秀美。

不知道你对小编介绍的暑期带孩子去哪里玩的内容是否满意,这可是花费不少时间才得到的资料哦,你也不要轻易地否定,要不然你就会后悔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