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旅游哪里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海边旅游哪里好


海边**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那里有非常适宜的气候,温暖和煦的海风,温柔的海滩,以及众多的俊男靓女。那么在众多的海边里,,现在就由笔者介绍一下海边旅游哪里好吧!

亚龙湾

以前有网友说,人生的一大享受之一是去亚龙湾睡个神仙觉;大树很赞同,尤其是喜来登、红树林、凯莱、万豪这些酒店的一线高海,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我记得有位作家说过吃饭,也许上佳的食材、精致的餐具及至精心挑选的一快兰色碎花的餐布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与你一起吃饭的人。

住在亚龙湾也一样,哪一个酒店并不重要,能不能够一眼看到海上晃动的点点白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缕阳光透过乳白的窗帘射进来的时候,看着他(她)在你的身边醒来。

海边旅游哪里好——厦门风光

自古以来,厦门本岛白鹭群栖,为优美的自然风光增添了一份神秘、素洁的动感,因此,又有了“鹭岛”的别称。加上充满异国风情的鼓浪屿、树影婆娑的万石植物园、神秘幽雅的南普陀、神威镇海的胡里山炮台、柔涛拍岸的鳌园,还有风光旖旎的环岛路、纯情天然的天竺山森林公园,以及鼓浪屿海底世界、台湾民俗文化村等许多巧夺天工、绮丽多彩的人文景观,厦门的山海风光已成为福建省**旅游景点之一。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可以说这里是全国环境*好的城市之一。因厦门人热情好客,陈运和才写出诗《鼓浪屿在笑》,终被游客称为*温馨的城市。

海水环绕、沙滩广阔、阳光和煦,由于生态环境良好,厦门的空气清新,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形成了厦门*特的自然景观,又因为厦门的地形就像一只白鹭,它因此被人称为“鹭岛”;除了自然风光优美,厦门的城市环境也非常整洁,是中国**的旅游城市。

海边旅游哪里好呢?你有没有好的地方**给大家呢?尤其是天气越来越热了,海边可是大家公认避暑好地方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