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去哪里旅游便宜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去过的旅游胜地也是不少,要让**一下暑假去哪里旅游便宜,那么就要说一说张家界了,因为,那里的景色优美,住宿也是及其经济实惠,而且一些美食也是不贵哦,所以暑假去哪里旅游便宜非张家界莫属。


把张家界作为暑假去哪里旅游便宜的**景点,这些理由小编也是做了一些介绍,相信你都明白啦,接下来还是说一说它的具体景色吧。

张家界是中国湖南省的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脉腹地,为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1982年9月,张家界成为****个国家森林公园,1988年8月,武陵源被列入国家第二批40处**风景名胜区之内;1992年,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风景区、天子山风景区三大景区构成的武陵源自然风景区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看完小编介绍的暑假去哪里旅游便宜的内容以后,你会把张家界作为下一个旅游目的地吗?小编可是准备去张家界旅游啦,就让我们在张家界相见吧。到时候,我可以作为你们免费的导游哦,一定会把你带进如梦如幻的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