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暑期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暑期旅游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北京暑期旅游攻略。里面会告诉大家去北京应该去哪些地方玩,北京暑期旅游攻略告诉你所不知道的哪些好去处。


北京暑期旅游攻略去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是北京*古老的街区之一,有着北京保护*完整的四合院区。

南锣鼓巷南北走向,长约800米,东西各有8条胡同整齐排列。凭借较为完好的元代里坊格局、明清名人府邸,南锣鼓巷在胡同拆迁中得以幸存。

近几年又有先见之明的人看到商机,租下沿街民房,开起了风格百变的个性店铺,元朝古巷新旧混血,就此重生,**游客都爱来此“迷失北京”。

北京暑期旅游攻略去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市的中心区域,是我国现存*悠久、保存*完整的古典**园林之一,距今已有千年的历史。

原为辽、金、元、明、清五个朝代的帝王及皇室成员游幸驻跸、处理政务及祭祀的御用宫室。

全园以琼华岛为中心,巍峨的白塔耸立山巅,成为北海的标志。

北海园林是根据中国古代**中仙境所建造的,博采众长,有北方园林的宏阔气势和江南**园林的婉约风韵,并蓄帝王宫苑的富丽堂皇及宗教寺院的庄严肃穆、气象万千而又浑然一体,是中国园林艺术的瑰宝。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介绍的关于2014北京暑期旅游攻略,北京是个旅游的好去处,2014你的行程少不了北京这个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