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去哪里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不少网友都在网上提出2014年6月份去哪里玩的问题,6月份去哪里玩的搜索量在很多旅游网站也是名列**,由此可见,大家对2014年6月份去哪里玩的关注程度,本文将告诉你2014年6月份去哪里玩:


1、云南东川

六月之美:云贵高原上有一片如彩虹般绚烂的土地,远眺之,似乎是被天地塌陷后的熊熊天*猛烈地燃烧过,呈现出一种**的艳丽色彩,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丽。这就是云南东川的红土地。

东川红土地位于昆明市东川区西南40多公里的新田乡,这里方圆近百里的区域是云南红土高原上*集中、*典型、*具特色的红土地。被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有气势的红土地,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

这里已经成为摄影发烧友捕捉*美镜头的摄影胜地,层层叠叠的梯田里,*红的土壤上,一年四季洋麦花、荞子花、土豆花、油菜花和萝卜花交替开放,色彩斑斓,鲜艳浓烈的色块一直铺到云里、雾里、天边,还有驴友们的心中。

2、贵州荔波

六月之美:荔波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美的地方”,更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六月前往荔波,大小七孔风景区当然不能错过。

大七孔的原始森林、峡谷、伏流、地下湖,大气壮阔。而小七孔则别有一番韵味。柔美恬静的涵碧潭、飞流狂泻的拉雅瀑布、潭瀑交错的六十八级瀑布、盘根错节的龟背山、林溪穿插的水上森林、密林镶嵌的鸳鸯湖……变幻的景色让你赞叹不已。

荔波喀斯特地貌所造就的奇山秀水,犹如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夏天已至,宜人的天气使这里成为游客避暑的好去处。到了荔波,仿佛到了清凉的“夏日宫殿”。

涵碧潭,是来荔波旅游不可错过的喀斯特潭景观,由响水河与漳江河交汇前的一坝堵水所形成的。位于荔波县西南部的小七孔景区,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有“世界盆景”的美誉。泛舟至小七孔的奇景———鸳鸯湖,在湖的水上森林里迷宫般的水道上行进,听着潺潺水声,清凉舒畅。

如果觉得泛舟河上过于悠然平静,可以到小七孔*美丽的河段———68级瀑布玩水。不到2公里的河道上面密布着68级跌水,如此众多而密集的瀑布和跌水实属全国罕见,几乎一步一泻,刺激万分。层层叠叠的瀑布沿着高高低低的河床倾泻而下,水花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

3、湖北恩施

恩施旅游的*好季节是在5月后,6月是*旺季的时期。我们都知道,湖北和重庆都是中国著名的大热炉,在炎热时期,两地人便都愿意到恩施这个清凉的原始秘境来旅行。

住吊脚楼,吃大年肉,饮咂酒,喝油茶汤,唱龙船调,跳摆手舞……在这个土家族的先民———巴人的发祥地和成长的摇篮,在这个巴文化的策源地,无需刻意去追寻,美丽的画卷俯首可得,地处武陵山脉的这里,风情是原始的、灵动的、诗情画意的。

恩施全称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因为这里千年来被崇山峻岭所包围,所以恩施州美丽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得以保存完好。土司制度是历史上封建王朝对少数民族地区实行归属中央、权力自治的一种政治管理体制。在恩施市区里,就保存了一座目前国内保存*完整的土家土司王城。

哇,本文告诉大家6月份去哪里玩的景点,无一例外都是风景优美,清静怡人,是你绝不能错过的选择,赶快找个假期去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