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去哪里玩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六月份天气变热,躲在空调房里不如出去走走,2014年6月份去哪里玩*好成为时下*热门的讨论话题之一,究竟6月份去哪里玩*好,既能与阳光共舞,与海水相恋,又能让夏天变得清凉起来呢?本文整理了2014年6月份去哪里玩*好的推荐地,与大家共享。


1、天目大峡谷

天目大峡谷就是原来的火山大石谷,地处杭州临安西天目。石谷地貌奇特,野趣浓郁,以森林、奇石、碧潭、飞瀑、火山口、冰川遗迹构成一条壮观的山野长廊。谷内千姿百态的巨石比比皆是,自天目山上直泻谷底。天然的迎客石、官帽石、青蛙石、飞来石,惟妙惟肖,呼之欲出。

谷内水资源丰富、瀑布叠加,碧潭成串。五瀑潭、戏水潭、斤线潭、静水潭、天然的生态游泳池,水面积1000多平方米,清澈见底,炎夏可免费游泳。

2、桂林阳朔

阳朔的山案,以多胜,以奇胜,以秀胜。连绵数十里的山峰,如笋拔地,各不相倚,有若星罗棋布,中间穿绕著一条蜿蜓而下的百里沼江,不禁使人兴起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咏叹。阳朔的山峰千姿百态,书童山近看像古代的书童,在倚山读书;画山布满各种颜色的石纹,远望有如色彩缤纷的壁画;西郎山潇洒挺拔,无异儒雅的君子。诸山形态毕肖,处处引人游趣。其他胜景还有月亮山,冠岩,碧莲峰,榕荫古渡,屏风山等。

3、海南三亚

话说这个时候去海南三亚旅游有些热,但是对于海边的三亚,炎热算不上什么。它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

看完本文2014年6月份去哪里玩*好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很实用呢,那就赶快做好假期安排,收拾行囊,和知己好友们一起来次6月之旅吧,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