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年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旅游年票一卡通景点有哪些?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而在武汉,今年的年票一卡通对于景点做出了调整,还增加了自驾游年卡和武汉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项目,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武汉旅游年票一卡通景点包括黄鹤楼、东湖磨山、东湖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农耕年华、木兰草原、木兰山、木兰天池、锦里沟、清凉寨、东湖海洋乐园、木兰古门、云雾山、长春观、古琴台、龙泉山、木兰湖、大好河山、道观河、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等21家旅游景区,上述景区总门票价格约为1300多元。其中,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长江游船、东湖游船为新增加签约单位。

除了常规年卡,还将针对不同的需求推出自驾游年卡和武汉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自驾游武汉旅游年票一卡通景点包含木兰山、木兰湖、木兰天池、木兰古门、木兰草原、云雾山、锦里沟、清凉寨、农耕年华、龙泉山、大好河山、道观河、大余湾等武汉市郊的13家景区;而未满22周岁者则可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办理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定价50元,包含木兰云雾山和木兰草原两家景区,能免费体验云雾山滑索及木兰草原滑草等项目,并享受到景区酒店住宿的相关优惠。

武汉旅游年票一卡通景点有哪些,大家了解了。大家只需要花上200元就可玩遍这21个景区,相信会让大家心动的。希望大家在2014年能玩得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