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的六月份都是旅游的高峰期,那么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对于不经常出去旅游的人们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小问题,所以还是让小编来回答一下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吧。


1、黄河壶口瀑布

位于陕西省宜川县境内,为***1988年公布的第二批*****风景名胜区。由县城沿着309国道往东直达黄河即到,距县城48公里。

黄河象一条腾飞的*龙,穿行在西北黄土高原的**大峡谷中,当流经壶口时,宽约400米左右的河水突然收束一槽,形成特大马蹄状瀑布群。主瀑布宽40米,落差30多米,瀑布涛声轰鸣,水雾升空,惊天动地,气吞山河,为黄河**大瀑布,也是我国仅次于贵州黄果树瀑布的第二大瀑布。

你对小编介绍的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一定感到非常的满意吧,下面的内容更精彩哦。

2、九龙瀑布

九龙河是罗平的母亲河。这条河从白腊山背后的群山中呼啸着奔腾而来,养育着罗平大地上的各民族儿女。位于罗平县城东北22公里处的以堵勒村旁的九龙十瀑,是九龙河上颇具盛名的大瀑布群,罗平县当地的布依族群众一向称之为“大叠水”,现在,人们已习惯地称之为“九龙瀑布”了。

当然啦,你也许也是有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的一些看法,那么就可以和这两个好去处比较一下啦,这样就会选择出*为理想的地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