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6月去哪里旅游*好


6月份的时候,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开始热起来了,这样的天气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一起看看小编给大家**的旅游好去处吧。

夏游楠溪江诗画江南情楠溪江漂流去

**:夏日游楠溪江别有一种情致,满目的绿从山峦之间一直层层叠叠地蔓延到溪边水畔,将溪水浸染成明明暗暗的青碧色。

楠溪江的水域地图,看上去就像一片摊开的桑叶,皱巴,起伏不平,不规则的边际。凸起的地方是山,在山的每个缝隙,都有曲折的水流,细致如丝,像叶子上的茎脉,弯曲,在反反复复的弧线中展开自己优雅的长度。在那些粗细不等的茎脉边上,散布着无数个圆点,像桑叶上透气的毛孔,每一个圆点都是我心驰神往的古老村落,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芙蓉、枫林、苍坡、鹤湾……楠溪江的山、楠溪江的水、楠溪江的江南情、楠溪江的人文风情,掀起无限的思绪涟漪,楠溪江的夏日,格外令人怀念。

初夏去赶海游玩国内私密海岛

**:在海边,在沙滩,在海风里,在春天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片大。跟着我们的步伐,看看这些国内少有人去的被你忽视过的美丽小岛,去过一个不一样的美丽又安静的假期吧!

*高海拔湿地若尔盖寻找幸福花海深处

**:这里是中国*高的海拔湿地——若尔盖,到六七月份的时候,花湖开满了绚烂花朵,长长的栈道,大片的湖水,大片的天空和云朵,这才是*美的花湖!

人间天堂香巴拉玛曲

玛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使每一位置身其中的游人驻足不前,流连忘返。走进玛曲草原,驻足青藏高原,遨游绿色原野,拜谒黄河母亲,仰望神圣佛塔,聆听格萨尔弹唱,探秘草原深处的故事,放歌天下黄河第一弯,融入人间天堂香巴拉,解读人生真谛,净化心灵世界,将会是一次奇妙的人生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