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边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海边旅游历来都是很受人们欢迎的夏天活动,网上也有非常多关于海边旅游攻略的文章,很多以海边旅游攻略的文章都以景点游玩为**,其实到海边旅游,安全还是*重要的,在海边旅游之前,有一些注意事项是你需要掌握的,一起来看看本文2014海边旅游攻略之六大注意事项介绍吧:


1、在海边游泳注意潮水时间。尽量不要在退潮时游泳,以免退潮时往回游时体力消耗过大发生意外,此外,不要在非游泳区游泳,水中感觉不适时,应尽快上岸休息,并适当控制水上活动时间。

2、吃海鲜时,可适量喝点白酒和米醋,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吃海鲜后,1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不要马上去游泳,游泳后也不宜立即食用冷饮、西瓜、海鲜等食品。

3、晕船者在上船前不要吃得太饱,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品,可预先吃2片防晕片控制晕情,晕船者上船后不要频繁走动,产生晕觉时,可身体平躺在床上,并在手腕及肚脐处各贴一块盼香膏,以起到防晕的作用。

4、游泳前要做好准备活动,以防抽筋。同时注意泳后马上用干巾擦去身上水垢,*好用淡水冲洗,滴上氯霉素或硼酸眼药水。

5、海边紫外线强,不要忘记涂抹防晒霜。一般在晒太阳前半小时涂抹,在身体外露的所有部位均涂上防晒品,尤其是颈背。

6、带创可贴以及胃药、*腹泻的常用药和清凉油。

不知道这个2014海边旅游攻略之六大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多少了呢,如果你觉得实用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