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去哪儿旅游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六月,天气开始热起来,想要旅游的朋友,一定在为去哪里好而着急。其实,六月可去的地方有很多,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六月去哪儿旅游好吧。


1、九寨沟

九寨沟以绝**的原始、神秘气氛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人间仙境”、"童话世界"的美誉。六月去哪儿旅游好?九寨沟很好。这里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里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四岸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

2、天山

天山是中亚东部地区的一条大山脉,横贯中国新疆的中部,西端伸入哈萨克斯坦,2013年6月被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目录。六月去哪儿旅游好?天山是很好的,天山里有许多新疆**的旅游胜地,像积雪终年不化的博格达峰、池水由冰雪融化而成的天池等,这里还是药中**“天山雪莲”的生长地。

3、虎跳峡

虎跳峡是中国*深的峡谷之一,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州香格里拉县,距县城105公里,以“险”而闻名**。相传猛虎下山,在江中的礁石上稍抬脚,便可腾空越过,故称虎跳峡。

2014六月去哪儿旅游好?这些地方都是六月旅游的好去处。相信大家在这些地方,一定能玩得很开心,也一定会被这里的美景所深深吸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