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周边避暑胜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问起大家对重庆夏天的印象,答案肯定是*炉,重庆的夏天实在太热了,因此2014重庆周边避暑胜地就成为重庆市民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关于2014重庆周边避暑胜地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如果你也有重庆周边避暑胜地的意外,就**不能错过这个2014重庆周边避暑胜地**:


一:仙女山

仙女山上凉爽的自然空间、迷人的风景、惊险刺激的运动、与自然融合的感受,这是一处让您在夏季酷暑中无法**的清凉避暑地。

盛夏前往仙女山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快捷的交通,轻松的旅途,乌江美景尽收眼底!

理由二:夏季平均20摄氏度的宜人气温,自然、凉爽!

理由三:养眼、养肺、养心,人与自然的**结合

理由四:娱乐休闲,运动无限

理由五:完善的接待,旅游全程无优

二:万盛黑山谷铜鼓滩漂流

黑山谷有原始森林的风貌,藤蔓植物重重叠叠。连降暴雨过后,山水顺着山势流到谷底,形成一片片瀑布林。清澈晶莹,瀑布流下,形成一个个深潭,潭水流到地势平缓的地方,水变浅,但却湍急,早晨的薄雾在水面缓缓升起,在藤蔓植物的衬托下,河谷看起来格外幽静,仿佛世外桃源。

随着山势,峡谷变窄,河道也窄了许多,河水变得又深又急。往山谷外喧嚣着狂奔而去。到河谷的*终段,已经无路可走。人们在河面架上浮桥,人在水面行走,脚下是清澄见底的鲤鱼河水。晃晃悠悠,别有一翻滋味。

三:江津四面山

四面山,为***自然风景名胜区,位于重庆西面的江津境内,距离市区140公里,占地面积240平方公里,属地质学上的“倒置山”,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3.7℃,蜈蚣岭海拔1709.4米,为景区*高峰,*低处海拔560米。

四面山风景区以瀑布、山、水、林为主体,以原始森林为基调,瀑布景观为特色,丹霞地貌、溪流、湖泊等自然景观为主要内容,浑然天成,原始野味迷人。

在这崇山峻岭中,保存着世界上同一纬度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是一座天然动植物宝库。拥有植物1500多种,**植物刺桫椤、鹅掌楸、观音座莲、银鹊树等19种,其中刺杪椤是3.5亿年前的遗植物;动物207种,属*****保护动物16种,有我国“特种基因宝库”之称。

四面山,山奇雄伟,碧海藏珍,其瀑布景观尤为壮观,有大小瀑布100多处,主要瀑布景观23处,*为著名的行水口寺瀑布。水口寺瀑布高94米,垂挂在一个天然洞谷中;鸳鸯瀑布以双瀑齐飞而得名:南瀑高110米,人称雄瀑,西瀑高90米,人称雌瀑;望乡台瀑布高152米,宽40米,为我国高瀑布之首,瀑下仰望有“疑是银河落九天”之感。

本文**的2014重庆周边避暑胜地,可以让你享受到夏日的清凉和静谧,让人一洗尘嚣,都是难得的避暑胜地,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