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有很多人选择到国外避暑,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自然成为他们关注的对象,网上关于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的文章也有不少,我们经过对众多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的整理,现在**几个2014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给大家:


1、温德米尔湖——清风自若清凉在

温德米尔湖位于英格兰与苏格兰交界处的坎布里亚郡大湖区里,16平方公里的面积让温德米尔成为不仅是坎布里亚,也是英格兰境内*大的湖泊。形成于上一次冰期后形成的冰川谷,四周不仅有高山融雪注入,其他散落在湖区内的众多湖泊,也是温德米尔湖深邃水面的诸多源头,于是这片湖水吞吐吸纳古今四方精粹,培育出包容大气、深沉舒缓的迷人魅力。而英国人对这里的热爱,也不单单是小岛国人民怀揣大向往的纯粹面积之崇拜,更因为这片水域,是**游艇*理想的巡游天堂,若天气晴好,阳光之下,清风拂面,一桅一船一人一水面的景致,湖中看风景的人,成为湖边游客们眼中美妙的风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卞之琳的《断章》,是此时此地*好的注释。

即便不爱水上运动,在岸边散步,也是趣味横生。野生天鹅时而浮在水面码头,时而在岸边闲庭信步,它们不怕人,甚至还喜欢试探性地去游客手里找寻美食,刚在飘香的小亭子里买来的大不列颠代表性美食——炸鱼和炸薯条,显然也是天鹅们的*爱。

温德米尔湖东岸位于鲍内斯小镇,这个小镇也是整个湖区的交通枢纽,从这里买一张无限次的大巴车票,你可以按照时间表,随时登上开往湖区深处的各个小镇和湖泊的车,去肯德镇里品尝闻名英格兰的薄荷饼,这种糖与薄荷油混合的高热量小饼干,在1953年曾经是英国爵士攀登珠穆朗玛时的主要食物;去格拉斯米尔拜访**的湖区诗人沃兹沃斯的家、鸽子山庄,去看那满园的黄水仙,和诗人的浪漫情怀。

当地温度20℃目的地:英国大湖区

**理由:夏天,来自爱尔兰海的清凉海风,吹过海岸,吹入山林,一直吹到大湖区里*大水域面积的温德米尔湖上空。温德米尔湖集天地之精华,把炎热与干燥都赶走,成为英国夏季***的本土避暑之地。

TIPS

1.选择StageCoach的巴士车在湖区各个小镇之间游览*方便,一天有效无限次使用的车票10镑一张,上车后向司机出示一下即可。

2.温德米尔湖游船船票可以在岸边的游客中心购买,根据路线和时间长度不同,票价在7.5镑到18镑之间。

3.英国尚未加入申根国,需要单独办理英国旅游签证,如果是个人申办通常会给半年多次往返,非常有吸引力。英国通行英镑,与人民币汇率在1:9.32左右,大型商场信用卡可以走银联通道,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使用非常普及。

住宿:湖区是露营亲近大自然的好地方,体验温馨的B&B家庭旅馆是不错选择。Brendanchase旅馆,地址为1,3collegeRd,每人30镑起,是一座爱德华七世时代风格的家庭客栈。

美食:在英国,中餐也许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味。如果一定要有当地感的美食,在湖边LakeView餐厅一楼,有个卖FishandChips的小亭子,是的没错,7.5镑的炸鱼和薯条,就是英国代表性美食了。

注意事项:随着英国对东欧移民政策的开放,殃及欧洲大陆的偷盗之风已经蔓延至英伦三岛,所以,护照和钱财都是看护的重要对象。

2、科莫——一次慵懒的驻足

科莫湖的蓝色胜景,只一眼,就会有丝丝凉意。

科莫有很多值得提及的地方,而作为避暑胜地,莫过于科莫湖了。科莫湖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麓的一个盆地中,它被几座山包围着,是一个狭长型的湖泊。它用美丽的风景,宜人的气候以及繁茂的植被一直吸引着游客,以及欧洲社会的名流们。

潮湿的气候促进了植物的繁茂生长,所以在这里消夏,你可以观赏到各种地中海的奇花异草,如丝柏、月桂树、山茶花、杜鹃花、木兰等等。在受保护的湿地地区还生长着许多热带和亚热带植物。但即使在初夏灼热的阳光下,科莫湖水也是冰冷刺骨的,大概是因为它来自阿尔卑斯终年不化的积雪,而且又是欧洲*深的湖泊之一。

科莫湖的另外一大景观就是绕湖而建的小镇了。小镇很安静,路边有一些咖啡店,你可以悠闲地坐在这里喝杯咖啡,享受夏日的阳光,它不刺眼,不灼热,相反,带给你一种舒服、温暖的感觉。沿着湖岸往山坡望去,石板路一直向上延伸,路的两旁有各种特色商店和宾馆。很多人喜欢站在路的*高端,拿着相机向下拍摄,可以将小镇的房子、石板路、远处的湖面融在一个画面中,十分有意境。晚上的时候,小镇上空星光点点,这时候去湖边迎接晚间湖面微风的问候,无比浪漫;望着安静的湖面,迎面吹着微风,仅仅是坐着,也不会觉得枯燥,因为美景在眼前,心事在天边,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闭上眼睛。

其实,科莫拥有的不仅仅是秀色可餐的风景,不仅仅是令人向往的小镇生活。其实,科莫至今仍是欧洲*大的丝绸中心。据了解,产自科莫的丝绸,很多被销往米兰等时尚之都。在小镇路边的特色商店中,你可以去挑选丝巾作为纪念品。另外,一定要给自己寄一张明信片,如此至纯至美的风景,如此清凉浪漫的一次驻足,要让这些感受盖着邮戳带回家,时不时地拿出来看一下,仍会觉得清凉就在身边。

当地温度19℃目的地:意大利科莫

**理由:这里的山湖景色数百年来一直是吸引游客来这里的原因之一。据了解,包括《星球大战II》在内的很多影片就是在科莫拍摄外景的。一边避暑,一边感受大片中的实景,别有意义。

TIPS

交通:从米兰到科莫可以去Cadorna火车站坐一小时左右的火车到底站ComoNordLago。到达Cadorna火车站之后,可以去自动售票机前或者直接到右手边的柜台买往返车票。

住宿:1.尹哥帝娜酒店(HotelEngadina)2.科莫酒店(HotelComo)

美食:1.OsteriadelGallo**ArtichokePasta这道菜,有新鲜的海鲜,加了意大利特有的香草,味道不错。2.TrattoriaPizzeriainBorgovico这里的很多东西都是现场做的,值得品尝。

注意事项:在科莫城市的中心位置,有一个售卖古玩的市场,你在这里可以找到想要购买的纪念品。在当地的维多利亚街还可以见到很多的高质量的丝绸制品。

市场线路**:因科莫湖离米兰不算很远,所以建议你先游览米兰这个时尚之都,然后乘火车到达科莫。

3、松恩峡湾——凉凉的果冻童话

夏天避暑往北走,就像燕子冬天向南飞,基本上属于*接近生理需求和地球属性的选择。看看世界地图上的大北方,若论清凉可人与风景天赐,还有哪里能抢了地处高纬度的挪威峡湾的风头?

松恩峡湾,是挪威*有代表性的峡湾,也以205公里长度、1350米的深度保持着世界*长*深峡湾的纪录。然而峡湾*动人之处并非只有数字上的罗列,一万年前,被海水入侵淹没的冰川槽谷,两侧形成陡峭高耸的岩壁,仿佛天然屏障,把与浩瀚大西洋一脉相承的海水,温柔包容地驯化为一泓静水,无风无扰地呵护成一面镜子,所有天上的云彩,两岸风光,全都被倒影在水面上,你不动,世间风景都不动,你动,画面安静地破碎,瞬间恢复,让你误以为,谁都不曾动过……在我看来,人间童话就莫过于此了。

在这样恍若童话的风景里,*亲水的选择是乘坐渡轮在峡湾之间巡游两个小时,一路有蓝天下海鸥伴行,有两岸高山瀑布飞流直下,还可以一睹松恩峡湾*美丽的分支——仿如果冻般莹透静谧之美的柔依峡湾。当然,在松恩峡湾的弗洛姆小火车也不可错过。世界上*美*陡峭的高山铁路之一,全程20公里,落差865米,80%的铁路建在坡度55%的山路上,从1923年开始,历时20年完工,号称是挪威历史上*伟大的工程之一。就为这些让人啧啧称赞的数字,也值得去山野林间探险一次,不对吗?还有那些掩映在高山里的木质教堂、古老邮局,以及贯穿连接着峡湾童话世界与人间的55号公路,无一不深深打动前来寻访的目光,在这里,岂止身体的清凉,就连身体的缺氧,心灵的滋润,都能够得到深深的,深深的满足。一辈子的尘埃,似乎只消几个黎明与星夜,就能涤荡无影踪。

当地温度18℃目的地:挪威西部松恩峡湾

**理由:当7月份的北京被闷热的雾霾天或艳阳高照的烫伤天循环掌舵时,北欧峡湾的人们,清晨散步还需要披件御晨凉的外衣,就算白天气温升高,随便找个树荫下,怡人的小凉风就会吹过来,嗖嗖地至爽之极!

TIPS

峡湾中的火车单程55分钟(260挪威克朗),往返行程两小时(360克朗),全年营运。在弗洛姆游客咨询中心即可买票。

渡轮全程两小时左右,255克朗。5月1日~9月30日每天有3~4趟渡轮往返弗洛姆和古德旺根(Gudvangen)之间,其他时间每天一趟。

挪威为申根国,可使用申根签证入境。但非欧元区,国内使用挪威克朗,与人民币汇率约为1:1,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非常普及,银联卡不普及,一般小超市可以使用欧元现金结账,但找零则只有挪威克朗。

住宿:超级**位于峡湾内的Stalheimhotel,每个窗口可远眺峡谷风光,早晨散步步行15分钟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壮观的瀑布,以及松恩公路的陡峭与18弯风光。地址为Brekkedalen16/24,5715,Norway,价格在800~1000元人民币/晚左右。

美食:三文鱼必吃不可,很多饭店会直接把一整条三文鱼熏熟,放在一个超大盘子里任你随意取用,实在畅快极了;在北极虾的老家,不吃一盘甜嫩滑爽的北极虾,实在说不过去;深海鳕鱼,细嫩软糯的口感,或炸或炖,怎么吃都让人找到大快朵颐的绝佳感受。在北欧,任何一家馆子的海鲜,都极其新鲜美味,只要钱包充足就可以。

注意事项:无论你从多么炎热的地方出发,都不能忘记带一件长袖外衣,一旦遇上阴天,冲锋衣也是未尝不可的选择。伞以及防晒品必带。

看完我们**的这几个2014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你是不是也对它们心生向往了呢,那就给自己一个假期,到这些国外夏季避暑好去处好好游览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