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六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6月便是初夏,天气开始渐渐炎热,这个时候避暑胜地就是*好的去处了。所以,你问我六月去哪里旅游好?我会向你**中国的四大避暑胜地就对了。

河北北戴河,河南省鸡公山,浙江莫干山,江西庐山。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景观。鸡公山驰名中外,山上建有异国情调的别墅500余幢,享有“万国建筑博物馆”的美誉。莫干山以清凉世界闻名遐迩。近代以来,庐山成为**风云人物的度假之地,山上现存有多座张学良、***、***、***等人住过的别墅。

简单的介绍一下庐山,这个作为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

庐山,又称匡山或匡庐,传说殷周时期有匡氏兄弟七人结庐隐居于此,后成仙而去,其所居之庐幻化为山,故而得名。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南36公里处,北靠长江,南傍鄱阳湖。南北长约25公里,东西宽约15公里。大部分山峰在海拔1000米以上,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云中山城牯岭镇海拔约1167米。

几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庐山叠障九层、崇岭万仞的赫赫气势,伴生出峰诡不穷、怪石不绝的阳刚之美。由于庐山高耸于江湖之间,雨量丰富,年降水量可达2000毫米,故山中温差大,云雾多,千姿百态,变幻无穷。到庐山旅游,不可不体味庐山的云雾之美。到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成为全国**的避暑胜地。玩法提示:看**地貌、避暑、摄影,品云雾茶。

庐山也是名山里面基础设施完善的*好的,每年的这个季节也是*适合呆的。所以会是你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一个不错的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