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


济宁是是孔孟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的发源地。一张济宁旅游一卡可以让你畅游济宁,那么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有哪些呢?今天小编把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与办卡须知给大家说明一下,祝大家可以游遍济宁。

山东省济宁市旅游局对旅游“一卡通”的使用者、加盟景点以及年票的管理办法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同时,对旅游“一卡通”年票款的收支情况进行了公布,“一卡通”年票款70%返还各景区(点),5%返还年票销售点,25%用于宣传促销、设备购置、人员工资、年票和身份识别卡制作等。

据了解,旅游“一卡通”使用者范围包括:具有济宁市12县市区户籍的常住人口、12县市区暂住证的外地人员、大中专学校就读的学生。各县、市、区在设立旅游“一卡通”年票销售点时,须经当地县(市、区)旅游部门同意,报市旅游局批准。市旅游局统一监制、发放济宁市旅游“一卡通”销售点标志牌。

旅游“一卡通”年票销售价格100元,常年滚动式发行,除节假日外,5个工作日内办完。年票实行统一编号,含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有效期限等信息。拥有济宁市12县市区户籍并且有身份证的人员,凭身份证直接到销售点办理“一卡通”;没有身份证的中小学生可凭户口本,并携带近期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销售点办理身份识别卡和“一卡通”。在全市12县市区居住且具有暂住证的外地人员,凭暂住证和身份证到销售点办理“一卡通”。在全市12县市区驻地大中专学校就读的外地学生,凭学生证、学校证明、身份证到销售点办理“一卡通”。

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包括:市中区东大寺、任城区凤凰台、北湖旅游度假区北湖景区、兖州市济宁**农科奇观景区、曲阜市三孔(孔府、孔庙、孔林)景区,寿丘、少昊陵景区,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景区,石门山,九仙山、泗水县泉林泉群景区,安山寺、邹城市峄山景区,二孟(孟庙、孟府)景区,荒王陵、微山县南阳古镇、微山湖荷园、鱼台县孝贤民俗文化村、金乡县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嘉祥县武氏祠,曾庙景区,青山寺景区、汶上县宝相寺景区、梁山县梁山风景区13个景区点。

济宁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济宁旅游一卡通景点涵盖了济宁大部分的旅游景点,为市民们畅游济宁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