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去哪里玩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风光无限,是七月去哪里玩*好****的地方。现在小编先带领大家去浏览一下,这样你就信服了。


1、呼伦贝尔大草原

每逢盛夏,草原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星星点点的蒙古包上升起缕缕炊烟;微风吹来,牧草飘动,处处“风吹草低见牛羊”;蓝天白云之下,一望无际的草原、成群的牛羊、奔腾的骏马和牧民挥动马鞭、策马驰骋的英姿尽收眼底。你可以在草原上骑马、骑骆驼,观看摔跤、赛马、乌兰牧骑的演出,吃草原风味“全羊宴”,晚上的篝*晚会,更让你尽情体验游牧民族的*特风情。七月去哪里玩*好,这里*好。

2、昭君墓

呼和浩特市南郊大黑河南岸的绿野间矗立着一座传诵古今、驰名中外的西汉古墓――昭君墓。传说,因每年凉秋九月,塞外草衰时,附近草木枯黄,唯*昭君墓上芳草青青,故古人称之为“青冢”,且唐代就见之于李、杜诗篇,以后又现于历代文学作品之中。充满了传奇的昭君墓是七月去哪里玩*好的选择。

3、莫尔道嘎森林公园

莫尔道嘎景区内纵深一百多公里,均为柏油马路,风景以森林河流风光为主,并有岛屿、漂流等特色。园内还有多种野生动物,幸运的话可以看到。

七月去哪里玩*好,去内蒙古就好。*特的蒙古民族风情、好客蒙古居民,会让你有非同寻常的感受和享受的,不去会遗憾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